2016全国两会期间北京的行车路线是怎么安排的?【2016北京两会五环最新行车路线】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期间北京的行车路线是怎么安排的?【2016北京**五环*新行车路线】据了解,交管部门已科学设定“**”行车路线,合理编排车队出发时间和运行次序,**把握车队运行速度,在主要路**替放行会议车队和社会车辆。

车辆可以绕行三环路、朝阳路、机场二高速、京承高速、玉泉路、莲石路、两广大街、广渠路、广安路等道路行驶,请大家安排好出行计划。在行驶到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路段,允许社会机动车借用公交专用道行驶,感谢广大驾驶员给予的理解、支持。

标签: 全国两会期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