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法国欧洲杯什么时候开始举办?【2016年法国欧洲杯赛程表】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法国欧洲杯什么时候开始举办?【2016年法国欧洲杯赛程表】2016年法国欧洲杯即将盛大开幕了,想要观看的小伙伴可以在网上搜索相关信息了,大家不仅可以在网上查看赛程安排还能提前购买门票了。揭幕战将于2016年6月 11日03:00举行,东道主法国vs罗马尼亚。

2016年欧洲杯将从6月10日开始,到7月10日结束,总共有51场比赛。欧足联已经确定了助理裁判,附加助理裁判(底线裁判)和第三助理裁判的名单,总共18人。

而预计欧洲杯每个裁判组会包括六名比赛官员:一名主裁,两名附加助理裁判和两名助理裁判和一名第三助理裁判。大部分裁判和助理裁判都来自于同一个国家,第三助理裁判则是为每个团队储备的,并将随时处于待命状态,比赛开始时如果有需要第三助理裁判将会取代他的同事。

裁判委员会也会选择两名裁判和两名助理裁判作为第四官员和助理裁判的替补。

裁判团成员将会在4月18日到21日参加在巴黎的裁判训练营,备战2016年欧洲杯。他们将进行体能测试和技术审查,**欧洲杯比赛的公正性。

2016年法国欧洲杯什么时候开始举办【2016年法国欧洲杯小组赛分组】

A组:法国、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瑞士 ;

B组:英格兰、俄罗斯、威尔士、斯洛伐克;

C组:德国、乌克兰、波兰、北爱尔兰;

D组:西班牙、捷克、土耳其、克罗地亚;

E组:比利时、意大利、爱尔兰、瑞典;

F组:葡萄牙、冰岛、奥地利、匈牙利。

标签: 法国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