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什么时候到重庆来开演唱会?Bigbang重庆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Bigbang什么时候到重庆来开演唱会?Bigbang重庆演唱会门票多少*一张?当然票价不是问题,问题是买不到票,秒光这种事情,搁BB这里,都不是宣传梗而是真的啊。所以整片网海都是粉丝唤票的声音和各种公司、营销机构绑热点做的广告语。

还有旅行机构推出“*尔行只要1999还带你看Bigbang演唱会”的套装。

在这里大胆预测一下,以偶像团体Bigbang和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韩综“跑男”为代表的这一轮韩流,或许就快要在中国结束了。

韩流袭华是阶段性的,**阶段在九十年代末两千年初,主要针对八零后消费群,韩流主打女性和青少年市场,所以他们的入侵武器是韩剧和组合偶像。

Bigbang什么时候到重庆来开演唱会?Bigbang重庆演唱会门票多少*一张?而Bigbang正产生于这个十年里,2006年出道,2009年达到人气**,热度持续扩大、燃烧至今,将韩流在中国再一次推向**。韩流当然不是靠一支团体造就的,但Bigbang代表其精华和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