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记棒棒鸡在重庆的市场怎么样?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廖记棒棒鸡在重庆的市场怎么样?重庆名小吃加盟,**的餐饮企业,是各个餐饮企业争相模仿的对象。廖记被业界称为美食综合体、新时代餐饮业领跑人!廖记餐饮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熟食美食为主,结合各地美食特色于一体的大型跨省式餐饮企业。公司始创立18年,**化、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使廖记餐饮投资有限公司在**运营总部拥有一大批历经实战磨练的食材研发团队、餐饮研究、品牌策划**团队、品牌平面三维设计**团队、品牌运营管理**团队。

廖记餐饮投资有限公司对餐饮小吃行业多年的深入调查研究,并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对菜品的品种、口味、可操作性、消费者饮食习惯推陈出新,廖记致力于将美味带给每一位食客,廖记不仅制作好的美食给消费者,而且制作的环境干净,**了饮食的卫生,即**了营养又省时方便易操作,完善的管理体系让投资者在行业竞争中****。

时至今日,廖记在国内洽谈并开设了多个店铺,光临店铺的消费者在享受新鲜、健康、美味同时,感受着廖记时尚休闲的惬意就餐氛围。科学严谨的服务理念,在美食方面不断创新,不断改进,源于廖记成功整合了诸多餐饮行业的资源,才能够成为了**业界的中式快餐的连锁机构,公司**了低门槛、***的时尚快餐项目,为广大的合作商提供了一个快速致富的平台。

金融风暴期间,一些有实力的中小型连锁餐饮企业却在这股餐饮倒闭关门潮中,廖记棒棒鸡却迎来了大规模的发展。西南地区名列**的知名餐饮企业廖记棒棒鸡就在今年步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金秋时节廖记的新开业速度也达到了****的高度,几乎平均两天新开业一家。除了各省一线城市继续深挖市场外,廖记还加快了二三线城市的扩张步伐,同时加大了廖记还未铺及的省份,例如江苏省的招商工作已全面开展并初见成效。

标签: 廖记棒棒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