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月份长沙岳麓山有桃花和樱花可以观赏吗?【2016岳麓山赏花攻略】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三四月份长沙岳麓山有桃花和樱花可以观赏吗?【2016岳麓山赏花攻略】人间三月天正是赏花踏青的好时节。岳麓山漫山遍野的花等您徜徉在花海之中。快来吧快来吧!

在长沙, **波桃花已热情盛开,江岸的柳树也抽条吐绿了。是不是觉得处处都弥漫春的气息,看花的时节到了呢?

白居易在《大林寺桃花》中这样咏叹:“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 这证明桃花的花期比我们意想中的要长很多,可看花一定要趁早啊,莫待无花空折枝。

橘子洲头桃园里端捧出一树一树的轻柔、岳麓山的果桃们则临水映花别样红、洋湖湿地公园的花儿绿草从睡中醒来了、梅溪湖的桃花樱花玉兰争相竞艳,莲花镇的果园里姹紫嫣红,桃花朵朵开岳麓。

三四月份长沙岳麓山有桃花和樱花可以观赏吗?【2016岳麓山赏花攻略】何不趁着早春二月,约上三两好友前往岳麓,来个赏桃两日游呢?全程免费无需门票,别有一番惬意在心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