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白酒企业有哪些比较火的?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白酒企业有哪些比较*的?近日酿酒板块在股市表现十分*眼,6月10日,酒鬼酒、水井坊等涨幅均超过2%,金种子酒更是涨幅超过4%,当日涨停。金种子酒作为徽酒的重要代表之一,是徽酒六朵金花的前三名,2009年产销量增速都较高,2010年受益于本地市场成熟和中**酒的市场份额增加,业绩突出。

受各方面的利好消息的支持,投资者纷纷追捧,金种子表现强劲。二线崛起的大背景从目前国内二线酒品牌来看,二线酒业品牌一般在本地或者邻近区域占据很强的品牌优势,依附于地方文化形成的文化和历史优势比较明显,消费基础牢固,消费者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较高。伴随国家和地方性区域规划的推出,尤其是对二线城市和农村市场消费力提升的支持,二线企业营销力度加强,兼并和扩产也逐渐增多。

虽然二线品牌竞争较为激烈,但是在本地或周边市场产销两旺的情况十分明显。目前,我国白酒消费量持续五年保持20%左右增幅,销售收入与利润的增长实现20%—30%左右增幅,为白酒板块崛起积累了**的行业规模优势。由于二线上市白酒企业股价弹性活跃和中低档酒市场占有率高,以及需求扩大等利好因素,使得二线上市企业纷纷被市场看好。

尤其是一季度报公布后,一线企业业绩低于预期,二线企业业绩*眼,股票市场对二线白酒企业更加青睐。“金式”崛起金种子作为国内**的白酒企业,也在二线上市企业崛起的背景下,做足了功课寻求“金式”崛起,他们在财务水平、成长能力及市场环境三方面进行了优化,资产增长率、销售额增长率、和利润增长率均有所提高。安徽市场历来有市场容量大、地产酒多、竞争激烈的特点。在认识到中**产品对企业业绩提升的*大推动作用后,金种子近年来加大了中**产品的推出,极力扩张其安徽本地市场,并在掌控安徽本地市场的基础上,大力拓展了江西、江苏等省外市场,这些努力*终在近年开花结果。

作为安徽省****企业,金种子酒旗下拥有醉三秋、金种子、种子酒、和泰、颍州等五大**白酒品牌,其中金种子荣获“中国****”,醉三秋被市**指定为招待专用酒,并凭借此在当地市场同等级别白酒中占据第一的位置。从产品来看,金种子酒产品涵盖了高中低三个等级,对市场的掌控能力较强。在市场战略上,金种子采用了差异化错位竞争的方式,避开与其他产品在政务和商务市场的强力竞争,**发力普通消费者消费,取得较好的成绩。

标签: 白酒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