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成都有哪些展会?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成都有哪些展会?成都会展迎来双引擎时代城北,目前正是成都甚至成渝*为炙手可热的区域之一,且不说国内众多知名开发企业的*滩登陆,单就其区域集聚。成都会展迎来双引擎时代城北,目前正是成都甚至成渝*为炙手可热的区域之一,且不说国内众多知名开发企业的*滩登陆,单就其区域集聚的50余个专业市场而言,已经是万亿**聚集。

但是,如此众多专业市场的集聚地,却缺少一座***的展销平台,在这种背景之下,西南城**会展中心应势崛起,并以大城北产业市场为基础,整合大城北市场资源,打造***的展销平台,全面提升城北发展量级,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大城北发展的提速,西南城**会展中心的应势崛起,更在悄然中将成都会展带入双引擎时代。成都城市发展总体部署提出了“会展之都”建设“三步走”战略,即2015年前把成都建成中西部**、全国**的中国会展名城,2030年前建成亚洲会展名城,2050年前建成世界会展名城。同时,实施会展业“品牌化、专业化、**化”发展战略和把成都建设成“会展品牌集聚区、**会议目的地城市、中国西部休闲节庆之都”三大工程,全方位推动会展经济发展。

而且按照“大会展”的发展格局,通过深化一二三次产业互动和区域联动,以****、高品质专业展览为平台,**打造与成都13个产业功能区结合紧密的展会,发布**信息、获取尖端技术、汇聚行业领袖,以展会活动促进专业招商引资,推动成都产业发展**化,实现重大活动的“大影响、大实效”。据统计,2010年全年,成都共举行各类会展节庆活动382个,展览总面积达190万平方米,会议总面积达345万平方米。实现会展业增加值23.8亿元,实现会展业直接收入32.39亿元,拉动消费272.87亿元。

但是,目前成都市的展馆总面积仅仅突破20万平方米,距离国内会展经济发展更好的城市,还有不少差距,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作为四川省重点项目,西南城**会展中心在城北的崛起,更将弥补成都会展展位、展馆等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并与城南的世纪城会展中心形成南北呼应之势,加速成都会展经济的发展步伐。

标签: 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