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廖记棒棒鸡大概需要投资多少钱?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廖记棒棒鸡大概需要投资多少*?廖记棒棒鸡作为一个***的创业项目,它具备了很多其他餐饮加盟项目不具备的优势。和其他一些餐饮加盟项目选择加价—把成本上涨转嫁给消费者不同的是,廖记棒棒鸡选择了通过在内部“强化管理”来消化成本的上升。正是通过这种强化成本管理的方式,廖记棒棒鸡本年度的净利润非但没有较往年下降,反而得到了较大提高。

“标准化经营管理模式”是廖记棒棒鸡*先在特色餐饮加盟中**的一种经营方式,产品的标准化有效地促进了其餐饮连锁的扩张。标准化经营在整个餐饮行业**开来,许多特色餐饮加盟开始模仿廖记棒棒鸡。比如,一个菜品,配料的搭配、佐料的多少、烹制的时间等等,皆严格按照标准进行。一些餐饮品牌完成标准化之后,便开始了大规模的特色餐饮加盟扩张。

无论是服务行业还是企业内部的管理,廖记棒棒鸡尤其讲究规范化的管理。所谓规范就是复制,制定一个*佳标准,然后将其不断重复。

公司所有从业人员都是在总部经过严格的培训后考核合格才上岗的,经过培训,在操作中摆脱了过去传统经验型的手工操作,掌握了标准的操作流程,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由于操作流程的细化,使操作岗位相对单纯化。而且每当有新产品推出,都会安排一定时间的培训,这样就**了新产品从研发之后的顺利推出。

标签: 廖记棒棒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