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木桶饭加盟选择哪个品牌?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原味木桶饭作为一个潜力十足且发展迅猛的餐饮连锁品牌,在当前**连锁**团队的主持下,一个稳健的连锁经营系统正有序顺畅运营。

开原味木桶饭店,是一个中小投资者、无专业经验者、兼职创业者的理想创业模式。

投资是一种决策,成功与否,取决于投资的正确和一颗全力以赴、为事业打拼的心。正确与否,取决于你对市场的判断、对潮流的把握以及对合作者的选择。

合作方式:

1.费用2800元,包括传授木桶饭50道菜式的制作方法和木桶饭的制作方法,培训期间免费提供吃住。

2. 费用9600元,另外公司每年收取1200元管理费。包括技术转让费、学习材料费、资料费、选址指导、经营管理培训、店员的服务培训、店面设计装修方案、招牌设计指导、指导菜单设计、店面工具采购指导、厨房设备工具采购指导、木桶10个、服装6套、点菜单20张、授权牌一份、促销宣传方案指导、开业上门指导服务,**免费厨师**等.

标签: 木桶饭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