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有什么特色餐饮小吃加盟吗?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有什么特色餐饮小吃加盟吗?黑龙江特色餐饮小吃加盟,选择特色餐饮项目,口味是关键,廖记棒棒鸡知名的餐饮加盟品牌,口味*特,加盟易操作,是特色餐饮小吃加盟的*选项目!

吴红梅是廖记棒棒鸡双流东升店的加盟商,今年的六月十日她的店铺正式开业。说起为何辞去公司职员的稳定工作,她是这样说的,“我觉得有梦想的时候,就应该去实现梦想,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想创业,当我听说廖记棒棒鸡可以做加盟的时候,真的非常高兴。

多年来,我们家都很喜欢廖记的菜品,味道纯正而且环境也好,是适合创业投资的***。”为了创业开店,吴红梅辞去了原本的工作,在开店前每天忙碌于选店面、装修等各项事情。“很庆幸我选择了廖记,廖记在很多方面都为我提供了帮助,让我能够尽快的解决各种难题,尽早把店铺开起来。”

都说创业有风险,吴红梅和她的家人当初也又担心,但是开店**天营业额就高达近六千元,而之后的一个月里,她的店铺营业额平均营业额能保持在四千以上,这样的成绩让她喜出望外。“虽然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喜欢廖记棒棒鸡,但是我没有想到生意能这么好。这一个月的成果,让我**放心了,我相信我的选择没有错,廖记棒棒鸡能够为我的生活带来很大的改变。”

标签: 特色餐饮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