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莱昂纳多获得金像奖影帝了吗?【88届奥斯卡金像奖影帝最终结果公布】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小李子莱昂纳多获得金像奖影帝了吗?【88届奥斯卡金像奖影帝***果公布】作为今年*大影帝热门的小李子莱昂纳多据说为了拿到奥斯卡金像奖影帝也是拼了。那么本届奥斯卡金像奖已经揭晓,到底影帝人选花落谁家呢?

第88届奥斯卡就将揭晓悬念。年年奥斯卡,嘲笑“落第”的“小李”迪卡普里奥都是必备环节。但今年的奥斯卡,段子手们可能没有用武之地了,因为小李很可能拿下人生中的**座奥斯卡影帝。

莱昂纳多凭借《荒野猎人》强势提名的小李,已经拿下了金球奖、导演工会奖等多座“前哨战”影帝,无论大数据还是专业分析,都看好他今年圆梦。而《荒野猎人》的导演伊纳里多也被看好将“连庄”*佳导演。

小李子莱昂纳多获得金像奖影帝了吗?【88届奥斯卡金像奖影帝***果公布】虽然小李每次被提名都很“颠覆”,但这部《荒野猎人》小李似乎颠覆得更彻底一点。被熊揍、睡死马,小李可谓“自虐”到了极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