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对雷霆哪个队赢了?比分是多少?【库里0.6秒绝杀勇士完成大逆转】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勇士对雷霆哪个队赢了?比分是多少?【库里0.6秒绝杀勇士完成大逆转】今天的NBA比赛中,勇士121-118雷霆,加时赛*后0.6秒,库里一个超远3分绝杀雷霆!给大神献上膝盖。

库里0.6秒绝杀勇士完成大逆转,这一记精彩的三分球也吸引了正在辽宁男篮后卫郭艾伦。正在饭店吃饭的他,因这一技惊四座的三分球而尖叫。他还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以幽默的方式调侃了库里和威少。

库里让篮球回归了本源,就是把球放进那该死的篮筐。你贴我,那我就退一步投,你还贴我,那我就退两步投。我们正在证乔丹96-97之后*伟大的赛季!甚幸!

勇士对雷霆哪个队赢了?比分是多少?【库里0.6秒绝杀勇士完成大逆转】库里*后0.6秒来了个三分球绝杀,牛掰,还以为《黑子的篮球》的绿间这种人物只存在二次元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