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超级杯要打到几号结束?恒大超级杯成绩是多少?冠军是谁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恒大超级杯要打到几号结束?恒大超级杯成绩是多少?**是谁?中国足协超级杯将在重庆奥体中心打响。上赛季中超与亚冠双料**广州恒大将与足协杯**江苏苏宁展开一场强强对话。日前,恒大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这场比赛的赛前海报:王炸。

该海报的画面主体是中国联赛的外援中新老两代标王——恒大的J-马丁内斯和苏宁的特谢拉。因此这场超级杯的比赛可以说是恒大与苏宁之间的“标王之战”。

在冬季转会市场,恒大和苏宁都有大手笔。恒大以4200万欧元从马竞挖来哥伦比亚射手杰克逊-马丁内斯,在内援方面又引进了徐新、李源一两名国奥主力,还有曾入选过国奥的高大后卫韩鹏飞。恒大原本就拥有亚冠和中超双料**班底,又补充了强援和新鲜血液,国内赛事首秀值得期待。

当然,苏宁才是今年冬窗出手最狠的买家,花费7.5亿人民币豪购了7名球员:特谢拉、拉米雷斯、若、塞恩斯伯里、顾超、谢鹏飞、杨家威,又在超级杯前搞定了前建业后腰李智超。

恒大超级杯要打到几号结束?恒大超级杯成绩是多少?**是谁?根据《转会市场》最新价格,苏宁全队身价为6573万欧元,恒大全队身价6480万欧元,两队总身价约合9.5亿人民币。实际上,两队身价远比这个数字高,算上溢价的部分,超过13亿!当然,特谢拉与马丁内斯的“标王”PK战,是最大的看点之一。

标签: 恒大超级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