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利用APP营销汽车美容?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世界各地耳熟能详的品牌纷纷推出其品牌APP,发起移动营销攻势,APP已经被很多商业*头认为是有史以来*有效的营销工具之一。

1.APP营销硬件

2012 年**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7亿部,平板电脑接近1.3亿部,2013年这两个数字分别超过了9亿和1.9亿。另外,移动设备硬件配置迅速提升,4核以上的 CPU、800万像素以上的摄像头,以及重力感应、电子罗盘、陀螺仪、GPS定位等多种传感器,成为中端手机的标准配置;近场通讯(NFC)、指纹识别等技术,也在应用普及的探索中。所有这些都使得手机的能力越来越强,为汽车美容行业的移动应用APP营销**了**的条件。

2.APP营销受众群体

在受众层面,从2011年到2013年,用户使用移动设备在网络浏览上消耗的时间占比从27%下降到13%,而使用APP的时间占比从73%上升至87%。这说明,过去的核心应用——网络浏览,已经转变为基础应用,消费者的目光更多地转向其他扩展应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眼镜、智能手表等不断涌现的移动设备,带着越来越多的APP融入消费者生活,品牌营销如果**APP,就意味着**进步!

3.APP营销现状

目前,世界品牌50强中,绝大多数品牌在营销中尝试使用APP,没有发布官方APP的品牌占4%,只有1个APP的品牌占12%,85%的品牌有两个以上的APP,可见APP已普遍被强势品牌接受。从汽车美容行业角度看,汽车品牌APP数量*多,因此,汽车美容行业进军APP营销势在必行。

标签: 营销策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