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第二季导师都有谁?【星动亚洲第二季导师名单公布】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星动亚洲第二季导师都有谁?【星动亚洲第二季导师名单公布】近日,有网友曝光在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第二季的录制现场看见了古*基。古*基本次参与节目非常低调,春节前曝光的“*纯洁”导师阵容,有 “呆萌韩叔“郑淳元和“音乐鬼才”尚雯婕,直到第二季**期的录制现场才看到古*基。古*基在现场吐舌卖萌搞怪,看来近期的心情很好。

“呆萌韩叔“郑淳元和“音乐鬼才”尚雯婕还有一张新面孔“深情王子”古*基,三人共同组成的组合简直吸睛度爆表。韩国性感女神韩彩英以及韩国***音乐制作人金亨锡成为本季重量级助阵导师。

春节前曝光的“*纯洁”导师阵容,除了“呆萌韩叔“郑淳元和“音乐鬼才”尚雯婕还有一张新面孔“深情王子”古*基,三人共同组成的嘉宾组合简直吸睛度爆表。而在《星动亚洲2》**期的现场,也*度曝光的两位重量级助阵导师:韩国性感女神韩彩英以及韩国***音乐制作人金亨锡。

星动亚洲第二季导师都有谁?【星动亚洲第二季导师名单公布】在众多的嘉宾导师中,身着黑色机车皮衣的古*基帅气亮相,以一*动感的《Monica》华丽开场,在舞台上十足耍酷举手投足尽显帅气的风格,引的现场歌迷惊叫连连。与大家印象中“深情男人”不同是整个录制过程中,古*基走“可爱风”路线,吐舌搞怪卖萌不断。作为众学员理想中颇为*手的导师,这位“卖萌王“在不断展现其搞怪天分的同时,更是在现场大闹“乌龙”:古*基在挑选学员的环节上只顾欣赏表演,竟然一连两次忘记选择学员。在错失良机的情况下还不忘用撒娇”的方式与“铁面”大叔郑淳元“*夺自己心仪的学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