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考驾照新规定自学直考怎么找场地练车呢?不熟悉考试场地怎么办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考驾照新规定自学直考怎么找场地练车呢?不熟悉考试场地怎么办?国家将引导社会力量投资建设社会考场,以**购买服务方式使用社会考场。通过民间与**的合力,**解决学车场地不够用这一老大难问题。

约考**依赖驾校,可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和考场

《意见》规定,建立统一的考试预约服务平台,提供互联网、电话、窗口等多种报考方式。考生完成培训后,可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和考试场地。

另外,考试费的收取也有所变化。现在,自主约考确定后才会收取考试费,你可以选择分科目或***全部缴纳考试费,*重要的是,支持网上支付。

不用担心不熟悉考试场地,考前可免费看

2016年考驾照新规定自学直考怎么找场地练车呢?不熟悉考试场地怎么办?自学直考的考生对场地不熟悉怎么办?《意见》明确指出,允许考生考前免费进入考场熟悉环境。同时,还会提前公布考试场地设施布局、考试流程和路线。

标签: 考驾照新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