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自学直考驾照怎么报名打学时卡啊?自学直考驾照什么时候正式落实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自学直考驾照怎么报名打学时卡啊?2016自学直考驾照怎么报名考试?2016自学直考驾照什么时候正式落实?学员可以根据自己学习或训练情况跟教练一起确定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学员可以自己到当地交管局网站上预约,也可以请教练代为预约、或者委托学车帮帮考务人员待预约;我们预约原则是就近预约、就近考试,由教练妥善协调,特殊原因可与教练协调处理。

“驾照自学直考”*次明确了改革的时间点。全国公安机关改革办主任座谈会透露,针对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公安部将改革的意见和方案进行梳理,分解出110多项改革措施,其中令人关注的小型汽车驾驶人自学直考年内将进行试点。

《意见》指出,将建立统一的考试预约服务平台,考生可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和考试场地,改变由驾驶培训机构包办报考的现状。

2016自学直考驾照怎么报名打学时卡啊?2016自学直考驾照怎么报名考试?2016自学直考驾照什么时候正式落实?考生现在终于可以像报其他考试一样,自己在网上报名了,也可以自己选择考试时间和考试场地,再也不用担心驾校强迫你考试,在你不熟练的情况下就拉着你去考试了,现在大家可以用自己的车想怎么练就怎么练,想什么时候报名就什么时候报名了。

标签: 自学直考驾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