鎏法世家红酒加盟怎么样?怎么才能代理鎏法世家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鎏法世家红酒加盟怎么样?怎么才能代理鎏法世家?鎏法世家-始建1936年,法国*立酿酒者联合会中国指定进口商,致力于原瓶法国手工葡萄酒在中国的**。*家代理60多个酒庄近200款法国红酒,以专业体验式酒窖为模式,诚招代理商加盟。

“鎏法世家”于1936年在法国阿维尼翁市由桔卡女士创建,是一个**的法国中**葡萄酒品牌。于2007年进入中国。致力于将法国各大产区手工葡萄酒的精品带入中国。目前*家代理60多个酒庄的近数百款产品,这些酒庄曾荣获历年多项**大奖,并在布鲁塞尔、法国巴黎、波尔多、奥朗日等多项比赛中荣获大奖。

鎏法世家红酒加盟怎么样?怎么才能代理鎏法世家?北京总部拥有专业的地下酒窖,终年恒温恒湿,使酒在理想的状态下保持酒质纯正。北京总部每周开办葡萄酒培训及品酒活动,**理性消费概念。“鎏法世家—法国手工葡萄酒的世家”,弘扬法国葡萄酒文化,传播健康饮食理念,永远立足于产品的***、高品位、高质量,这就是我们一成不变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