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3的票房和豆瓣评分分别是多少?叶问3电影是3D的吗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叶问3的票房和豆瓣评分分别是多少?叶问3电影是3D的吗?叶问3即将上映,而对于这部武打动作片的评价大家还是分外关注的,下面就来看看叶问第三部的成绩是多少吧!

由黄百鸣监制,叶伟信导演,袁和平武术指导,甄子丹、熊黛林、张晋、泰森、谭耀文等主演的《叶问3》截至2月20日,**票房超过3500万美金(约合2.4亿人民币),夺得2015年度华语电影海外票房**(不含内地),影片在东南亚更是打破华语片历史纪录,创下无数个历史**。

《叶问3》2015年12月24日在中国香港地区,以及文莱、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同步开画,总票房超过2200万美元,打破华语片历史纪录。影片在香港地区选择与好莱坞史诗*制《星球大战》同档期上映,显示了自信和勇气。上映*日就狂收390万港元,夺得2015年度开画**,观影人次更是超过同档期的好莱坞大片《星球大战》。并在此后一路过关斩将,接连刷新香港近11年来票房*高纪录。截至2月18日,上映57天累计票房60055619港元,成为香港影史第四部票房过6000万港元的华语片。

影片在台湾地区的口碑场也是一票难求,12月25日台北口碑场票房160万新台币(约31.5万人民币),打破了2011年《那些年》创下的138万新台币的记录。全台口碑场更是狂卖2200万新台币(约433万元人民币),创下新纪录。截至目前,影片在台湾地区总票房为2.2亿新台币,已超《叶问》前两部的票房总和。而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上映后,更是先后迅速刷新华语影片在当地的票房纪录,稳居**宝座,

叶问3的票房和豆瓣评分分别是多少?叶问3电影是3D的吗?影片在北美、欧洲等地区上映后,票房也是一片飘红,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票房均刷新近10年华语片票房纪录。一路高歌猛进的节奏让《叶问3》在**连破票房纪录的脚步“根本停不下来”,也让叶问成为中国功夫电影的****,在强手如林的**电影市场中屹立不倒。

标签: 票房叶问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