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店加盟是投资创业加盟者之首选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汽车保有量也相应的不断增加。国内汽车美容加盟消费量增长明显;2010年国内汽车美容消费量为1160亿元,预计今后几年,国内汽车美容护理行业还将保持高增长态势,年增长率在15%以上,到2013年国内汽车美容护理行业市场消费量将达到1910亿元。

通过对消费者对汽车美容加盟意向调查可知:不对汽车进行美容的消费者只占3%,而对汽车美容个性化需求所占比例*高达到36%,另外,时尚化和新颖也是消费者进行汽车美容的主要意向。消费者主要进行汽车美容护理项目内部美容、车身美容、漆面处理所占比例较大,分别所占消费者的32%、21%和18%。

通过对消费者每月汽车美容护理支持调查可以得出以下结果:目前,国内消费者对汽车美容护理支出不高,大部分集中在每月100元或100-500元之间,其中100-500元占绝大数比例,占54%,100元以下汽车美容护理所占36%。

正是因为国内汽车美容店加盟市场的消费额度的提高,使得如今国内的汽车美容护理市场所受到的关注度也正在提高。跟一些西方大国相比,我国汽车美容护理市场必然还有一定的差距,我国的汽车美容加盟市场必然还需要不断的继续努力。但与此同时,也正说明汽车美容店加盟还具有很强的发展空间以及上升潜力。

标签: 汽车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