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档门窗哪个牌子最好代理?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鸿泰铝合金门窗厂于2004年创立始至今发展成为拥有1万平米生产车间,超200多人的技术研发,生产安装队伍,不断引进国内先进全套门窗加工设备,****“铝合金门窗”、“铝木复合”门窗系统。主要生产**铝合金推拉门、铝合金平开门、铝合金平开窗、断桥铝门窗、铝木复合门窗及其他类铝合金门窗产品。鸿泰秉承以**品质、舒适空间的研发和制造理念,致力打造一个门窗行业**品牌形象。公司所有产品均选用**进口材料及精良配件为客户量身定做。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鸿泰凭借时尚人性化的设计和**真诚的服务,在门窗行业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和良好的口碑。

鸿泰别墅门窗厂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引进国内外目前先进的门窗及中空玻璃生产线和智能通风器等专业设备,完善了鸿泰别墅门窗生产的硬件配置。丰富的管理经验与先进的硬件设备技术使鸿泰别墅门窗品牌在产品的技术与质量上持有十足的自信。多年来,鸿泰严格执行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正因如此,鸿泰别墅门窗厂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了**的铝合金门窗产品和服务。如:东部华侨城、天麓别墅、香蜜湖别墅、莱蒙水榭山、中信红树湾、曦城别墅、中国农业银行、广西三枫综合楼等。销售和服务网络已遍布全国11个省市并建设50多家专卖店,产品远销东南亚和北美等国家,面对新老客户,公司始终以品质为目标,以实力**市场,以质量为奠定公司实力的基石,以****的服务回馈客户。

经营范围:推拉门窗,平开门窗,纱窗一体窗,折叠门窗,断桥铝门窗,阳光房,铝包木门窗,铝木复合门窗,铝合金护栏,内开內倒窗,上悬窗,电动窗,提升推拉门,智能电动百叶,铝百叶窗,地弹簧门,玻璃幕墙,趟式纱窗,风琴纱窗,金钢网纱窗,防盗纱窗等。

深圳市鸿泰门窗有限公司——深圳市知名中**铝合金门窗生产厂家。主要生产提供**铝合金门窗,断桥铝门窗,室内门窗,室外门窗,推拉门窗,平开门窗,纱窗一体窗,折叠门窗,铝木复合门窗,百叶门,地弹簧对开门,阳光房,阳光顶,玻璃幕墙等。

标签: 中国高档门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