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鱼乌贼烧有哪些新产品上市?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台湾特色小吃,康熙来了**项目---魔鱼乌贼烧:精选上等原材料(阿根廷进口乌贼),结合了*家秘制,腌料、裹粉、撒料,**了魔鱼乌贼烧口味与众不同,深受各个年龄层消费者的喜爱。

魔鱼芙蓉虾将新鲜洗净的大虾放入油锅恒温定时轰炸,待颜色至金黄色时捞出,配合上魔鱼乌贼烧特质的五种酱料,不一样的Q爽,不一样的鲜香,吃货朋友们,可以来围观了!

魔鱼脆皮香蕉脆皮香蕉相信很多人都吃过也会做,①香蕉去皮,从中间切开,切成寸段;②鸡蛋打散,和面粉、香油一起入碗中拌匀,再放入切好的香蕉段拌匀;③锅中放油烧热,把蘸好糊的香蕉段依次放入锅中,炸成金黄色,捞出沥干油,放入盘中,撒上白糖即可,简单的步骤,人人都会做,但是魔鱼家的脆皮香蕉有什么不同之处呢?新品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魔鱼香芋地瓜丸香芋地瓜丸味儿好,看相也好。它是由一个个小丸子组成的,几个小丸子摆在一起,就像是小孩子的小脸蛋似的。丸子里的馅是香芋做成的,紫色的馅里掺杂着一些泛白的东西散落在中间,令人垂涎三尺!

标签: 魔鱼乌贼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