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产业在2016年的市场怎么样?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硅藻泥装饰材料技术、产品等方面的不断发展,为了更好的推动硅藻泥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由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定于2014年10月15日-17日于四川省成都市召开“2014年全国硅藻泥产业发展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探讨行业共性问题,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主题,围绕硅藻泥行业发展历程、科技成果、机遇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专题交流,研讨硅藻泥行业发展动态,共享技术进步,探究标准建设等,以达到推动硅藻泥行业健康发展的目的。

福建五棵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绿色循环经济产业生态艺术倡导者,近年来,五棵松面对日益恶化的生态环境,为满足大众环保家居市场的需求,开发了新型宜居环保墙材——原生态硅藻泥。

五棵松原生态硅藻泥适应时代潮流所动,秉承“创新即生长,生态即未来”的法则,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与先进的生产工艺,在**生态环保的前提下,不断加强艺术化、生态感、个性化,效果处理技术更趋先进、时尚和多样,充分满足不同市场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以高品质、更快、更新品种迅速在中国生态环保建材领域崭露头角,使得品牌获得良好的受众口碑。

此次,五棵松能有幸作为福建省**单位参加本次研讨会,为推动硅藻泥行业的健康发展献上绵薄之力。在此小编谨代表五棵松硅藻泥总部预祝本次研讨会圆满落幕!

标签: 硅藻泥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