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劳动节有什么优惠活动吗?商家怎么报名参加天猫劳动节活动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天猫劳动节有什么优惠活动吗?商家怎么报名参加天猫劳动节活动?各种营销活动是商家**的*好利器,那么2015年天猫营销活动商家报名有何规则?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天猫商家要想报名参加天猫官方发起的营销活动,就必须遵守天猫规则。

报名天猫营销活动须遵守的规则一

**条规则就是“如商家违反《天猫规则》规定,且在处罚期内或未通过考试,限制活动报名”。

报名天猫营销活动须遵守的规则二

1.凡通过天猫举办的“大型官方活动”商家报名的商家,在商品提报阶段或活动期间(含预热和正式活动)退出的,按照违反“违背**”规定,予以扣一般违规6分。

2.商家违反“大型官方活动”价格约定,按照违反“违背**”规定,予以扣一般违规6分如:活动结束后15个自然日内商品售价低于活动期间活动价的,销售个别商品的商家除外(比如3C数码、珠宝贵金属(金、银、铂金)制品、应季清仓等)。

报名天猫营销活动须遵守的规则三

商家DSR评分及售后服务综合指标,需达到该店铺所属主营一级类目的要求。

标签: 天猫劳动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