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2016愚人节有什么活动吗?【天猫愚人节活动抢购攻略】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天猫2016愚人节有什么活动吗?【天猫愚人节活动*购攻略】愚人节被定于每年的4月1日,由于每个节日电商们都会搞活动,那么今年愚人节天猫有哪些活动优惠呢?一起来看看吧!

愚人节是一个相互欺骗和捉弄的节日,它是从西方兴起后流传进我国的一个节日。而在这**被人整到的人会被称为“四月傻瓜”。现在我国的年轻人越来越热衷于过愚人节了。

对于愚人节的由来可谓众说纷纷,较普遍的说法是起源于法国,而且这故事也很有趣。在1564年,法国因为*先采用新改革的纪年法格里历(即目前通用的公历),以1月1号为一年之始。但这个改革遭到很多守旧的人反对,仍然依照旧历的4月1日这**庆祝新年,送礼物。

天猫2016愚人节有什么活动吗?【天猫愚人节活动*购攻略】而主张改革的人对这些守旧者的做法大加嘲弄。于是聪明滑稽的人也在4月1号(即后来演变成为愚人节)就给他们送假礼品,并且邀请他们参加假招待会。从此人们在4月1号便互相愚弄,成为法国流行的风俗。所以愚人节是4月1号由此典故而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