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干洗店需多少钱?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经营模式不同,当然所需要的投资金额也不同,在干洗投资中心来自各省市的投资商最想知道的就是,现在开个洗衣店要多少钱?开个干洗店需多少钱?干洗店一般投资在3-6万元就可以开个小型的干洗店。

洗衣店作为一种高档生活的标志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给投资商带来了无限商机。2012年开个洗衣店要多少钱排名,包括干洗店利润分析,干洗店利润如何等信息。

卡露丝电脑操作干洗机专业研发洗涤设备全自动干洗机,全自动水洗机,全悬浮式洗脱机全电脑洗脱机、商务酒店洗衣店专用洗脱烘机、封闭式干洗机、卧式水洗机、立式水洗机、洗衣连锁、加盟洗衣店、两用水洗机、自动烘干机、工业洗衣机、吸风熨烫台、蒸汽发生器、抽湿去渍台、空压机、人像熨机、熨烫斗、立体包装机、衣物消毒机、衣物传输线。

现在干洗行业是当今非常有潜质的项目,大众人民都离不开吃穿住行,而穿衣现在都是穿名牌衣服,一件衣服都是千了八百的,也不会在乎洗衣那几个钱,省事而又方便。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