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露丝干洗加盟真的靠谱吗?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卡露丝电脑操作干洗机专业研发洗涤设备全自动干洗机,全自动水洗机,全悬浮式洗脱机全电脑洗脱机、商务酒店洗衣店专用洗脱烘机、封闭式干洗机、卧式水洗机、立式水洗机、洗衣连锁、加盟洗衣店、两用水洗机、自动烘干机、工业洗衣机、吸风熨烫台、蒸汽发生器、抽湿去渍台、空压机、人像熨机、熨烫斗、立体包装机、衣物消毒机、衣物传输线。

加盟卡露丝干洗行业就等于你有一份良好的收入,不用在外出打工看别人的脸色行事,自己在家舒舒服服当老板,而且不比外出打工差。加盟卡露丝可以学到很多干洗的技术,不但可以洗衣你还可以学到洗鞋、修鞋、皮革护理、织补修饰等技术。

卡露丝设备不贵,还很实惠。买了卡露丝的机器不怕售后机器有什么毛病,我们有专业的售后服务老师,终身免费维修。现在干洗行业是当今非常有潜质的项目,大众人民都离不开吃穿住行,而穿衣现在都是穿名牌衣服,一件衣服都是千了八百的,也不会在乎洗衣那几个钱,省事而又方便。

卡露丝干洗是以生产加盟一条龙的服务,不是别的公司是皮包公司只加盟不生产,我们公司干洗机核心部位都是采用外国进口的设备,产品使用寿命15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