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婆自主干洗店连锁机构怎么代理?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洗衣婆洗涤有限公司是集洗衣婆品牌运营、独创赢利模式加盟、洗染技术培训及营销培训、优质高效洗涤耗材开发推广、国家洗衣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洗染企业。

公司始终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与洗衣业发展的融汇与传承,致力于洗业品牌连锁规模化推动和洗业由半自助到自助方向的引领,致力于干洗、水洗等高新设备和洗涤工艺的研究与探索,致力于洗业盈利渠道的深挖广掘和经营模式的优化改进。

公司引领行业者飞速健康发展,以“明明白白水洗,实实在在干洗,认认真真手洗”的经营理念,打破行业潜规则,真正做到的水洗、干洗和手洗“三洗”一体化全方位服务。

品牌优势:

1、洗衣婆为您提供性价比高的设备、耗材配型配套保障和专业的店面形象设计方案,以及完善后期维护升级保障。

2、洗衣婆运营团队集先进独道的洗业营销、洗业管理、洗业技术完美结合于一体的精英团队。

3、洗衣婆紧扣洗业发展的脉搏,洞悉洗业发展瓶颈,为你量身定制了一套事业循序渐进稳步发展的、低风险的逐步投资方案,使您成为行业名副其实的领跑者。

4、洗衣婆不仅能使你的洗业事业健康稳步的迅速发展,创业创富迅速增长,你更是意外收获了洗衣婆所独有的、中国洗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创的一套完善的多渠道赢利模式。

标签: 洗衣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