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6年三八妇女节有哪些景点免门票啊?【妇女节合川钓鱼城免费游玩】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2016年三八妇女节有哪些景点免门票啊?【妇女节合川钓鱼城免费游玩】近年来,合川区加大了资金投入,对钓鱼城景区进行提档升级,新建了游客中心、标识导览系统,增加了护国寺、飞来寺宗教泥塑艺术造像展示及采石场遗址展示、古军营基本陈列展示等内容,使游客可以在遗址内更深入了解、感受钓鱼城的历史文化内涵。

据介绍,钓鱼城具有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考古遗址公园”。

在2.5平方公里范围内,有水军码头、护国门、名人题刻、石照县衙、护国寺、忠义祠、钓鱼台、九口锅遗址、悬空卧佛、三圣岩、千佛崖、王坚纪功碑、薄刀岭、古桂树等众多景点。

重庆2016年三八妇女节有哪些景点免门票啊?【妇女节合川钓鱼城免费游玩】钓鱼城遗址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对妇女同胞免费开放。据悉,这项免费开放政策还将在今后每年同一时段持续推出。各位女性同胞们赶紧来观光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