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猫412猜品牌赢积分活动几点开始?【2016天猫猜品牌赢积分答案曝光】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天猫412猜品牌赢积分活动几点开始?【2016天猫猜品牌赢积分答案曝光】天猫超市是天猫全新打造的网上零售超市。

天猫超市为淘宝超过1.7亿的注册用户,以及广大网购消费者提供快捷、安全、方便的生活用品一站式网上购物服务,在线销售食品饮料、进口食品、母婴产品、美妆洗化、粮油副食、家居百货等十几个大类的近万种名优商品。

天猫超市为消费者提供100%品质保证的商品,提供 7天无理由退货的售后服务,提供购物发票、次日送达等多种服务。

2016天猫412猜品牌赢积分活动几点开始?【2016天猫猜品牌赢积分答案曝光】除了每月12号的会员日还有百笔好礼、百天好礼、好评达人、周年纪念、生日特权、阿里小号等各种会员特权,大家可以去看看自己有没有达到领取条件。

标签: 猜品牌赢积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