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雅贝氏奶粉怎么样?靠谱不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贝爱婴母婴用品有限公司与中国优生科学协会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共同在“关爱妇幼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的理念指导下,进行科学育儿方面的研究与推广,以求为广大孕婴群体带来科学安全的产品,正确的的优生育儿方法和更贴心的服务。

“让更多中国普通家庭的父母和孩子享受更安全可靠的产品、更优惠的价格、更科学的育婴指导、更贴心的服务”的公司服务宗旨指导下,公司所进口系列婴幼儿营养品:奶粉、营养米粉、牛初乳粉、护齿营养糖、鳕鱼肝油、乳钙等已在全国上市一年并取得了优异的业绩。

覆盖全国的疏密相间的销售网络已初步形成:目前销售区域:安徽省、四川省、山东省、河南省、广东省、江西省、湖北省、广西省、浙江省、福建省、山西省、陕西省、河北省、江苏省、湖南省、贵州省、黑龙江省:公司在全国业务拓展需要,欢迎以上各省有识之士加盟,共创婴童帝国伟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