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店应该如何实现转型?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金融风暴刚过一年,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美容美发行业经历了06年央视化学染发剂小可引起身体不适,大可致癌的报道深入人心。

毛发业界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美容美发业者更是叫苦连连,但是,人们的爱美之心,不会因经济下滑而改变,润奇人坚信每一次市场危机都是行业洗牌,跨越发展的机会,这一年秀丝顿植物养发馆项目运营中心成立。

联合北京京西翰方医学研究院毛发研究所科研成果,瞄准市场发展方向,首推纯植物染发,采用印度高端进口海娜粉,绿色工艺,纯植物助染技术;植物养发排毒,头疗舒经活血三大特色服务。

毛发行业顶级人才支撑,结合日本印度先进营销模式和原料供应独创“特许+区域代理”连锁加盟模式,为加盟商提供了强劲的发展动力和售后跟进服务,目前连锁加盟700多家,秀丝顿植物养发馆,坚持用户体验为导向,科技促进发展,公司事业正在迅速发展之中,欢迎各界投资加盟的客户前来洽谈。

标签: 美容美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