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加盟选择什么样的牌子比较好?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1898年,美国地质学者Knighl在美国怀俄明州落基山附近发现了一种绿黄色粘土物质,由于产地为FortBeton,因而取名膨润土(Betonite)。经过实验室科学检测,貌不惊人的膨润土中,居然包含了多达60余种的天然矿物质!

不仅如此,其中蕴含的放射性红外线,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激活细胞,加速新陈代谢和伤口愈合;负离子可以减少电磁波辐射,中和各种异味,排除废物及毒素……因此,膨润土也被科学家们称为“万能粘土”!进入21世纪后,欧洲一些国家及日本、韩国开始将膨润土运用到化妆品领域,取得了长足进展。

在以美妆著称的韩国,有实力的企业如AGoodDay甚至买下多座膨润土矿山作为长期资源储备,生产出各种风靡市场的美发产品。

这种以膨润土为原料的美发产品,无氨、无漆、无刺激、无毒,含天然矿物质、胶原蛋白、菖蒲萃取物、橄榄油,在染发的同时营养滋润毛发和头皮,又健康又润泽,自然受到广大爱美女士的热捧。相信过不了多久,膨润土健康矿物美发技术也将传播到中国,在中国的爱美女士中刮起一股新的潮流旋风。

标签: 美发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