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京哪里有樱花?南京2016年哪里可以有樱花节举办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南京哪里有樱花?南京2016年哪里可以有樱花节举办?在漫天花海中旋转、牵手、邂逅、拍照。这是多么浪漫唯美的画面啊!赶紧来参加樱花节吧!

原先整条鸡鸣寺路共107株樱花,主要集中在南段,全长约200米。随着前年4月道路出新,北段又增加了100多株,成为名副其实的“樱花大道 ”。当时新增的品种大部分是晚樱,去年开始,鸡鸣寺路的樱花花期一直延续到4月。今年元旦,解放门南侧的小游园对外开放,“樱花大道”将蜿蜒而上,和那里新种的100多株樱花连成一片。

在解放门东南侧,100多株樱花错落有致地分布在游园各处。城墙脚下的观景平台很受欢迎,不少市民站在上面远眺。“因为是制高点,全景一览无遗,这里将是最佳观赏点。”赶来拍“消息树”的市民王先生笑着说。

南京 其他地方的樱花“动”起来了吗?“还没有开呢。”玄武湖管理处的有关负责人说,玄武湖景区 有一千多株樱树,其中早樱占了一半。按照往年的经验,三月中旬早樱才会盛开,月底到4月上旬晚樱会来“接班”,“到时候樱洲和梁洲是最佳的观赏区域。”

同样,在莫愁湖 公园北区 的樱花林,樱花树上也都还是一个个娇小的花苞。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成百株樱花正在等待最佳的开放时机,“如果这段时间天气好的话,大概3月中下旬会开放。”

2016年南京哪里有樱花?南京2016年哪里可以有樱花节举办?不过,南京中山植物园 里倒是有惊喜。“我们这也有一株樱花已经等不及先开了。”中山 植物园的科普专家田松沪介绍说,园内也有一条“樱花大道”,位于植物园北园西北 角的桥世界附近,其中一株已经满树是粉红色小花,在上百株樱花中“独占先机”。同时,北园的蔷薇园 也有一片樱花,预计也在十天之后会陆续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