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鲈鱼制作的时候需要准备哪些食材?【松鼠鲈鱼的做法讲解】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松鼠鲈鱼制作的时候需要准备哪些食材?【松鼠鲈鱼的做法讲解】喜欢吃鱼的小伙伴一定要收藏这道菜品哟,松鼠鲈鱼可是非常好吃哟!

松鼠鲈鱼的做法:

材料:鲈鱼一条

调料:盐、胡椒粉,料酒适量,番茄沙司3汤匙、蒸鱼豉油1汤匙、蚝油1汤匙、鱼露1/4匙、玫瑰酱一汤

松鼠鲈鱼的做法——步骤:

1、将鲈鱼去鳞及鳃,剖腹去内脏洗净从鱼鳍处将鱼分片成两片鱼尾处相连。

2、鱼皮朝下在鱼肉上先直剞,也就顺着鱼的长度划不要切破鱼皮越蜜松鼠的毛越细,再斜剞,深至鱼皮成也就与直刀垂直但刀往斜下方划,不要划到鱼皮,倾斜的越很,毛就越长。

3、鱼头从鱼嘴下切一刀不切开,将鱼头略和切好的鱼肉加料酒,精盐、胡椒粉腌制20分钟。

4、滚上干淀粉(玉米淀粉效果最好),用手拎鱼尾抖去余粉

5、油锅烧至八成热,拎着鱼先将两片鱼肉翻卷,翅起鱼尾,放入油锅稍炸使其成形,再将鱼全部放入油锅炸,至金黄色捞起,放入盘中,将鱼头再炸至金黄捞出入盘拼成松鼠形。

6、再将番茄沙司3汤匙、蒸鱼豉油1汤匙、蚝油1汤匙、鱼露1'4匙、玫瑰酱一汤匙调成汁,炒锅留底油放入甜玉米粒炒熟,再将料汁放入烧开后淋入炸好的鱼身上即可。

标签: 松鼠鲈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