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嘉葡萄酒公司扩展中国业务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业务遍及**的葡萄酒生产商和分销商“誉嘉葡萄酒公司”,成功收购一家上海葡萄酒经销公司的大部分股权,增强了誉嘉葡萄酒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誉嘉葡萄酒公司*席执行官特洛伊·克里斯顿森表示:“通过收购上海星空名座酒业贸易有限公司,将增强誉嘉在中国的业务平台优势,并有助于实现誉嘉在中国这个快速增长的葡萄酒市场的全面扩张。”“我们已经与上海星空名座酒业贸易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星空名座代理经销誉嘉葡萄酒产品多年,其分销网络遍及中国及蒙古大部分地区。

然而,我们认知到当前誉嘉公司须要加大中国市场**力度,以进一步提升在中国的市场分额。”克里斯顿森先生表示。誉嘉葡萄酒公司亚太区商务总经理钟燊荣先生表示:“公司将会在上海和北京派驻多名官员,通过一个坚实的营运平台,将快速建立誉嘉葡萄酒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重要地位。”“誉嘉葡萄酒公司拥有无以伦比的葡萄酒品牌系列,旗下众多葡萄酒产品源自澳大利亚、南非、加州和新西兰等知名产地。

此次收购交易,**了誉嘉的竞争优势,中国消费者正积极探索世界各地的葡萄酒,而我们能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激动人心的世界葡萄酒风格体验,从代表地域特色的标志性产品到****佳酿,甚至是商业酿造葡萄酒,我们能提供完整全套的葡萄酒产品系列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钟先生表示。公司现有股东,现任总经理夏仲邦先生,将保留总公司少数股权并继续担任中国区总经理负责中国业务的运营。

夏先生称誉嘉葡萄酒公司看到了中国葡萄酒市场增长的良好契机,他期待在他任职期间和公司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实现公司的飞速发展。“誉嘉葡萄酒公司拥有来自世界主要葡萄酒产区的众多**葡萄酒产品系列,并具备**的葡萄酒酿造专业技术,誉嘉不仅能提供广大中国消费者现有的诸多产品,与我们的合作还能开发出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偏好的葡萄酒款。”夏先生表示。

标签: 誉嘉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