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效应促鲁酒快速崛起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鲁酒阵营对品牌的认知和建设正逐步深入,在全行业品牌意识不断增强的形势下,经过近十多年的发展和磨练,鲁酒品牌形象得到了显著提升,涌现出了一些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品牌。

2006 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国家***等联合评定的“‘中国白酒工业**影响力品牌’等荣誉产品名单”公布,鲁酒的泰山生力源荣获“中国白酒工业**竞争力品牌”称号,古贝春、扳倒井、琅琊台、趵突泉荣获“中国白酒工业**区域优势品牌”称号,标志着鲁酒主流企业的品牌建设初具规模。

2009年9月,在山东省**和中国轻工业协会主办的“芝麻香·中国香”中国芝麻香型白酒发展**上,鲁酒企业景芝、扳倒井、泰山生力源、趵突泉成为“中国芝麻香型白酒**企业”,中国芝麻香型白酒**企业被鲁酒所囊括,也为鲁酒品牌建设增添了光彩。

时隔一年,2010年9月,在山东省人民**、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等共同主办的“中国低度浓香型白酒发展大会”上,以古贝春、扳倒井、兰陵、泰山生力源、趵突泉、景芝、孔府家、花冠为代表的8家鲁酒企业,获得“中国浓香型低度白酒**企业”称号,标志着继2009年山东省白酒企业擎起“芝麻香型”大旗之后,打出了又一张鲁酒振兴的“**”。经过10多年的发展,鲁酒194家规模企业中已拥有“山东省**”34个、“山东省**商标”68个、“中国****”15个、“纯粮固态发酵标志”认证企业10多家,鲁酒整体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艰难前行鲁酒品牌磨难多鲁酒品牌的发展是在曲折中前行的。

标签: 品牌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