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啤酒节在哪里举办?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盛夏时节,“冰城夏都”迎来一年一度的盛会———中国哈尔滨之夏国际啤酒节。避暑胜地、“中国啤酒之乡”、首次国际化的规模、正在召开的举世瞩目的奥运会……无数的亮点聚集了无数的目光,也聚集了四海宾朋。

来吧,朋友!来冰城哈尔滨,一起欢度啤酒节,一起品尝甘醇清爽,一起感受无边的热情和激情。昨晚7时30分,中国哈尔滨之夏国际啤酒节开幕式在哈尔滨国际体育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啤酒节以“情醉冰城夏都,喝彩北京奥运”为主题,突出酒香伴奥运、快乐满全城的欢乐氛围。本届啤酒节恰逢奥运会举办,市民在畅饮啤酒时观看奥运比赛,更增添了欢乐祥和的元素。据介绍,哈尔滨啤酒节是以啤酒为龙头、以旅游为主导,集商业性、娱乐性、文化性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活动,至去年已成功举办了6届。

由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轻工行业分会等部门的首次介入与大力支持,本届啤酒节将在前6届基础上提档升级,并更名为“中国哈尔滨之夏国际啤酒节”。哈尔滨人与啤酒节结下不解之缘还是在2002年8月17日,这是一个值得回忆的日子,以“相聚百年步行街,传承浪漫酒文化”为主题的第一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在哈尔滨中央大街隆重拉开了帷幕。历时15天的节日活动中,国内外啤酒产品和产业,与数百万哈尔滨广大市民,同欢、同乐、同饮、同醉。瞬间,啤酒文化饮誉哈尔滨全城。从此,“哈尔滨与你我同醉”,成为了哈尔滨之夏最浪漫的激情,就这样,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一直延续,到今天已办了六届。本届啤酒节采取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社会化办节的模式,通过举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掘哈尔滨中国啤酒发源地的文化内涵,将啤酒节打造成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节的精品项目,进一步提升哈尔滨在国内外夏季休闲避暑旅游胜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示哈尔滨“冰城夏都”的名城风采。据悉,一年一度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与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已成为哈尔滨市冬夏两季的重大庆典活动。啤酒节以啤酒为龙头,以旅游为主导,以老街狂欢为形式,每一次可谓是商业性、娱乐性、文化性兼备的大型综合活动,节日期间,夜夜灯火辉煌,游客相拥而入,中央大街两侧商家经营红火,啤酒节期间比平时人流成倍增长,老街空前繁华,带来了悠闲和谐的新景观。

夏季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冬天的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已成为哈尔滨市冬夏两季节日盛事。哈尔滨之夏凉爽宜人,繁花似锦。来自国内外的啤酒品牌和客商,深深感受了哈尔滨人的浪漫酒文化传统和对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与豪情。哈尔滨拥有自己的啤酒节,是城市发展历史上一笔重要的财富。哈尔滨夏季旅游,随着松花江游览、登山、漂流等夏季旅游产品的打造开发,哈尔滨避暑胜地的形象逐步确立,“夏都”风采日显。本届啤酒节举行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现在人们祝福奥运,为中国加油的激情高涨,啤酒节满足人们关注北京奥运会的需求,每座大棚都安装了闭路电视,适时播放奥运比赛,为奥运健儿喝彩。本届啤酒节得到国家轻工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国内外知名啤酒商哈尔滨啤酒、雪花、喜力、嘉士伯、德威、柏龙、瑞德伯格、波罗的海、虎牌、世纪星图、青岛奥尔加和百威等十几家啤酒厂商都到哈展示。会展中心主会场占地近5万平方米,按区域划分为啤酒企业展示区、中心舞台区、文化展示区、旅游商品区、小吃展销区、娱乐竞技区等。国内外大啤酒商在建设上都突出了品牌特征。红色百威啤酒大棚、绿色哈啤大棚、绿白相间的雪花大棚、白色的波罗的海啤酒大棚及柏龙、德威、嘉士伯、瑞德伯格、青岛奥尔佳、亚太(喜力、虎牌)等十余座五颜六色的啤酒大棚,不仅向市民提供饮酒的机会,更向市民展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能参与啤酒节,各啤酒商都增加了场地规模,每座大棚占地面积均超过千平米,最大的近2500平方米。他们构成了本届啤酒节的核心展示区,同时为了让孩子们在啤酒节会场也能感受愉快,组委会特意建设了3000平方米气模游艺世界,供孩子们游乐。

标签: 国际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