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东方国际教育托管怎么加盟?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培英文化教育事务所共同筹建,旨在为广大青少年学子搭建一个集托管、培训、留学、资证、商务功能、创业发展的平台,打造一个权威职业潜能开发与综合素质能力训练的国际化教育品牌。

2008 年10月,明日东方儿童一站式学习成长广场成立,全力为0-12岁儿童打造专业的素质教育基地,用对孩子创造力、职业潜能和职业理想的悉心挖掘和专业引导,帮助孩子们进行艺术、语言、科技、运动、数理等能力的提升,在尊重个性的未来职业规划中让孩子的智商、财商、情商、逆商得到充分开启。同时,素质教育与体制内应试教育并行不悖,集团用明日东方天天学个性化学习中心倡导并实践学科辅导、同步提高、能力培养的完美结合,为家庭和社会培训最具适应力的孩子。

2010 年5月,明日东方教育集团为顺应教育社区化发展趋势和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要求,解决千万家庭对高品质高标准托管及培训服务的需求,特开创明日东方全能营品牌,开始以社区为依托,以单店服务周边3000-5000户家庭为着眼点的发展路径,了解和挖掘各社区全能营站点可服务范围内的客户需求,进行适合的培训产品整合,以点带面,中心辐射,实现品牌标准连锁化运营,将明日东方全能营塑造为中国家庭最值得信赖的托管、培训、实践、成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品牌。

明日东方国际教育集团在孕育国内创造力和职业潜能开发化素质教育氛围的同时,为众多青少年学子开辟出一条直达国际化中高等教育、体验海外文化、艺术、经济、生活的绿色通道,用游学、国际高中、交换生、海外寄宿高中、海外带薪实习等品牌项目和学习模式,得以让培养一代国际化视野、国际化创造力水平、拥有国际化职业发展前景的优秀华人学子之梦想成为现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