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乐是干什么的?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易居乐酒店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下称易居乐公司)是一家提供旅居养生养老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以提供个性化的养生养老服务为依托,以为中老年朋友提供工作和学习机会为己任,以旅居养生的方式提升老年朋友的生活质量为目标,整合旅居、养生、养老等资源,将“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三种养老方式融为一体,发挥养老主题酒店和老年养生公寓的作用,为我国新时期的养生养老事业开创新的模式。

易居乐项目是在华夏中青家政服务体系经过多年的服务实践的基础上,经过易居乐全体同仁共同努力逐步探索出来的一套独具特色的旅居养生养老服务体系。

易居乐项目以“环境怡人、有益身心、交通便捷、特色各异”为选址原则,在整合社会资源的基础上,打造跨区域的综合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候鸟式的旅居、养生、养老服务。

易居乐项目采取会员制的服务方式。会员可在易居乐系统内的各旅居基地便捷入住、无障碍消费,享受环境优美的住宿服务。在有配套服务设施的旅居基地内还可优惠享受生态旅游、健康养生、老年大学、文体娱乐、农耕体验等服务。

标签: 易居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