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品牌店开业之际以人气为目的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几乎所有的新店在开张之际,都会做一些宣传活动。当然,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通过开业之际的促销活动来扩大店铺及品牌的知名度,对店铺后期的生存和发展是非常必要的。内衣品牌店也是如此。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所以内衣品牌店在开业之际,也都会选择一些促销手段。

虽然说很多内衣品牌店在开业之际都会做一些宣传活动,但是每家内衣品牌店所做活动的效果并不是一样的,而且内衣品牌店在做这些活动时,目的也是不一样的。有些店长是想着在开业之际,要好好的营造一个购物的氛围,顺带**,而有些店长是想着开业之际以吸引人气为主,这样以后就不怕没有顾客了。

其实我是想着一家内衣品牌店要从长远的发展来看,在开业之际,*好是以吸引人气为主。记得以前,有个终端商这么说过:不管今天做的销售业绩有多高,只要看的人多了,有了人气,将来必会带来兴隆的生意。可见在这个终端商眼里,开业之际,不管能不能有业绩,*主要的是有足够的人气。只要吸引了更多的人的注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自己的这家内衣品牌店,了解到这个内衣品牌,以后生意自然而然的就会来了。我想那些开业当天就想着怎么从消费者手中**的人,也许并不会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了吧!这样活动所得到的效果就并不是很好了。

内衣品牌店如果想要从一个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从以后生意的角度来看,在开业之际*好就要想好以吸引人气为目的的促销策略哦!

标签: 内衣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