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长沙哪里有桃花节?2016年长沙桃花什么时候开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长沙哪里有桃花节?2016年长沙桃花什么时候开?2016年在长沙哪些地方可以看到大片桃花?2016年在长沙很多地方看到大片的桃花,桃花山庄农家乐为于西二环桃花村坐落于岳麓山后山风景区后院,这里常年环境优美|空气清香,依山旁水,田园风光诗情画意。

江南小菜,桔园,鱼池汇聚一幅美丽画卷,来往的游客非常之多,来这里游玩是企业单位和学生聚餐的极乐世界!

桃花山庄农家乐以普及国防知识,传播军事化核心文化, 集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军事体育运动于一体,进行真人CF野战活动、军事拓展培训、企业素质培训和户外运动为主要活动内容的专业化高校盟联野战俱乐部,本俱乐部基地重装打造两种基本路线,打造一支以青少年,高校大学生市场为导向,塑造有理想的青少年,有目标的青少年,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有血性的现代化知识青年,同时面向各企事业、机关、团体及个人提供军事拓展训练、真人CS野战和户外出行活动等,并为企业打造具有:“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

2016年长沙哪里有桃花节?桃花山庄农家乐配套设施:

真人CS野战,钓鱼,KTV,会议室,农家饭,爬山,吊床,乒乓球,台球,烧烤,自动机麻,舞厅,客房,摘农家莱,自助餐,可同时接待300人左右!

价格体系:**活动:(无任何的隐形消费,可乘坐202,913,106,908区间线,905,17,305,63路快到王家湾站台后有专车接送,如要发票需收取8%的税金)

标签: 桃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