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罗平油菜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罗平油菜花节门票多少钱】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罗平油菜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罗平油菜花节门票多少*】2016年罗平油菜花节交通路线?罗平是我国的油菜生产基地县,也是蜜蜂春繁和蜂产品加工基地。每年2、3月份,20万亩油菜花在罗平坝子竞相争放,放眼望去,是一片一望无际的金黄,无论什么人,凡驻足这个*大的天然花园内,无不感叹罗平是“金玉满堂”之乡。

罗平是我国的油菜生产基地县,也是蜜蜂春繁和蜂产品加工基地。每年2、3月份,20万亩油菜花在罗平坝子竞相争放,放眼望去,是一片一望无际的金黄,无论 什么人,凡驻足这个*大的天然花园内,无不感叹罗平是“金玉满堂”之乡。罗平是位于滇、黔、桂三省交界处的小城,素有“鸡鸣三省”的美誉,得山川湖泊之灵 气,是理想的旅游地。

2016年罗平油菜花节交通路线?名代大旅行家徐霞客曾写下“罗平**迤东”的赞叹。去到罗平,建议喜欢走哪里就去哪里玩,路上的中巴随叫随停。在罗平主要是拍油菜 花,玩金鸡、牛街、多依河及九龙瀑。

一年一度的云南罗平油菜花旅游节,将使您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观赏到佳境如画的风光。过了师宗,沿南昆铁路或324国道东行,在浓绿的群 山里,会展现出一片片的油菜花,黄得耀眼。这里有一座在喀斯特地形上筑成的弯子水库。

美丽的水库把油菜花映得格外灿烂,下面非常搜索旅游网罗平站为您详解罗平油菜花节,罗平油菜花节基 本定在每年1月20日——4月8日,这个时间段,但具体每年的时间会有变化,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摄影节、花海自行车赛、马拉松赛、空中观花海、民俗 文化活动(“二月二”对歌节、“三月三”泼水节)等系列精彩活动。罗平80万亩油菜花海已陆续开放,预计盛花期在1月中旬——3月初。

春季*早的油菜花地 ——罗平,每年2、3月份,20万亩油菜花在罗平坝子竞相争放,放眼望去,是一片一望无际的金黄,无论什么人,凡驻足这个*大的天然花园内,无不感叹罗平 是“金玉满堂”之乡。每年的春节过后,罗平坝子便是油菜花的海洋。

标签: 罗平油菜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