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林芝桃花节啥时候开始?2016年自驾游怎么去林芝看桃花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2016林芝桃花节啥时候开始?2016年自驾游怎么去林芝看桃花?自驾游去林芝看桃花多么浪费的事情啊,不过要提前查好路线以及时间,不然迷路或者没看到,是非常可惜的,先来了解下林芝桃花花期、林芝桃花*佳观赏时间、观赏地点等相关信息,咱们一起约会高原桃花仙海啊!

林芝桃花季-2016林芝桃花花期:2016年3-4月份

2016林芝桃花节时间依然会在3月中旬到4月底这段时间,从气象部门了解到2016年的林芝桃花季大概在3月15日—4月30日之间,不同的赏花地点花期会有不同。

2016林芝桃花节*佳观赏地点**:林芝的桃花主要分布于318国道沿途、尼洋河风光带、机场至八一镇沿线地带

林芝桃花节不同观赏地点花期不同,下面为大家介绍林芝桃花主要观赏点花期:

嘎拉桃花村桃花花期:3月15日左右—4月10日

林芝市区桃花花期:3月15日左右—4月10日

林芝、米林公路沿线及河谷地带桃花花期:3月15日左右—4月10日

工布江达公路沿线及河谷地带桃花花期:3月25日左右—4月30日

2016年自驾游怎么去林芝看桃花?林芝桃花季(节)期间第三大桃源美景地就是藏东环线,赏桃花路线为**—墨竹工卡—工布江达—八一镇—米林县—朗县—加查县—贡嘎县—**,这一地带的桃花在国内也很有名。每年3、4月份来林芝旅游的游客都会经过这条路线,这条路线的*大特色就是可以领略林芝大部分地方的桃花美景,同时这条路线还可以体验厚重的人文历史及民俗风情。

不要停下脚步,那些人、那些故事以及所有美好的不期而遇,都在路上。

标签: 林芝桃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