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哪一家饭店年夜饭包席最好?2016年春节株洲哪些饭店年夜饭打折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株洲哪一家饭店年夜饭包席*好?2016年春节株洲哪些饭店年夜饭打折?热热闹闹的春节即将要到来了,而春节*为期盼和重要的莫过于那顿合家团圆的年夜饭。在鞭炮声中,全家人围坐在一起,共同辞旧迎新。那么如何把年夜饭吃得精致健康,就有讲究了,不妨来看看株洲的年夜饭健康菜谱。

2015年中国互联网用户网上订餐比例接近40%,网上订餐逐渐成为外卖主流,预计到2016年,其市场规模将达700亿元。据数据显示,餐饮作为*传统的行业,其互联网率不到28%,2016年将会有越来越多餐饮企业转向互联网。

2016年春节日益临近,年夜饭预订开始*爆。*爆的不仅是线下餐厅,线上的各种预定网站也大打宣传攻势,由于价格较实惠,很多餐厅开始一桌难求。品途商业评论发现,消费者对于今年年夜饭吃的选择及形式需求越也来越多样化。那么,对于线下众多餐饮从业者来说,是否可以从年夜饭预定市场中嗅到2016年一丝机会呢?

株洲哪一家饭店年夜饭包席*好?年夜饭三大趋势

*先是价格有所降低。往年天价年夜饭经常见诸于各大媒体,动辄****元的一顿饭让普通大众望而却步。而自**出台八项规定之后,不少高端餐厅都遭遇年夜饭冷遇。于是,一些高档酒店也开始放低身段,降低价格走平民化路线。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大部分饭店年夜饭价位都不高,年夜饭套餐价格大都集中在1千元到3千元之间,人均消费一般在100元左右,甚至还有不少餐馆选择免费送酒水饮料进行年夜饭促销。往年频频出现的天价年夜饭已难觅踪影,可见大众化餐饮消费依然是主流。

其次网络预订年夜饭餐馆*爆。今年加入到年夜饭订餐大战中的网络订餐入口非常多样,团购网站代表有糯米网和美团网。除团购网站,大众点评、爱定位等综合平台也纷纷有餐馆推出年夜饭预订服务。据了解,今年京城年夜饭套餐售价普遍在288元至1388元不等。比如,一家团购网站推出的年夜饭,原价1299元,现在仅售688元。另外一家网站推出原价808元的年夜饭套餐,优惠价格仅为699元,不但可以满足10人用餐,还设置抽奖环节。由于价格优惠,加上菜品有特色,目前不少团购网站推出的猴年春节年夜饭特别抢手,有的已售罄。

*后,除夕在家吃饭也可享受互联网便利。如果就餐者选择在家吃饭也有很多平台可以选用。方便人们在家吃年夜饭的主要有共享厨房、上门大厨和半成品菜配送。基于C2C共享经济的私厨平台,通过组织美食达人们利用空闲时间分享美食手艺,盘活闲置的家庭厨房资源,向周边居民、白领等上班族提供私厨美食,此次共享私厨也进入到年夜饭大军中的有小e管饭。主打厨师上门服务的平台也纷纷推出除夕上门做年夜饭服务。例如,爱大厨推出高端私人定制除夕菜品。半成品菜配送也较为*爆。例如,天猫、京东和一淘等平台纷纷推出半成品配送,消费者只需加热就可以在家里享用除夕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