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什么内衣品牌好?随尔美内衣矫正身姿塑造好身材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中国很多产业都进行了质的变化,从渠道开发,渠道发展,到渠道下沉。一步一步走来都集聚着每个行业品牌公司的经验和积累。因此,作为*屈一指的知名品牌——随尔美内衣,将坚守自己的渠道发展途径,牢记“把健康和美丽带给**所有女人”的崇高使命,既不盲目扩张,也不随意拓展,坚决摒弃短期行为,依然坚持走美容院专业线的销售渠道,稳扎稳打,波纹式向外逐步拓展,进一步树立口碑,*终实现品牌与销售的双赢。

随尔美是广州随尔美内衣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工厂创建于2000年,是亚洲*大的内衣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多家欧美一线内衣品牌OEM供应商,公司通过了BSCI、Oeko-TexStandard100、WRAP等**认证,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产品涵盖文胸、**、家居服、保暖内衣、吊带背心和袜类等。

随尔美品牌创立,并在业内**开发生产以竹炭纤维、乌拉草纤维、莲纤维等为面料的***纤维内衣,填补了国内空白,一经推出市场反响非常热烈。随尔美的产品定位主打天然纤维内衣,全部采用竹纤维、乌拉草纤维、藕丝纤维、胶原蛋白纤维等天然纤维面料,产品柔软、吸湿、透气、无静电、贴体,并且具有天然抗菌、改善微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防静电、抗辐射、防紫外线、活化细胞等功能。

随尔美内衣工厂是中国大陆*大内衣生产企业之一,也是众多欧美一线内衣品牌的OEM 供应商,工厂占地5万余平米,拥有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2000多人,月产量达200万件。工厂实力大,产品质量有**,迅速生产,产品上市快。而市场上很多其他内衣公司没有自己的工厂,产品靠外购或找工厂代工,产品质量没**,产品上市慢,增加了流通环节,成本上升。

标签: 随尔美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