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什么牌子的胸衣好?随尔美内衣矫正身姿塑造好身材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女性内衣市场发展**繁荣,女性内衣市场销量不断增加,销售总额更是高达8000亿元,但由于我国内衣行业发展不平衡,因此使得我国的内衣市场出现了较大的空白。

女性购买力大大提高,促使我国内衣行业发展迅猛,商机多了,内衣品牌自然也就多了,不少内衣品牌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博得一席之地不得不采取了“价格战”,此外更有诗曼芬这样的内衣品牌抓住消费者需求和市场空缺打出了健康新理念的广告诉求,以天然环保的植物内衣一举奠定品牌的行业地位。

懂得欣赏内衣的女人会*取更多别人的目光。这句话如果放到三十年前,恐怕还会遭到唾弃,这与我国几千年的传统观念有关。不过随着改革开放的进行,人们的腰包鼓了,眼界开阔了,生活的观念也随之转变了。内衣已经褪去它的羞涩,成为时尚的载体之一。作为女人的贴身之物,内衣的功能也逐渐演变为彰显美丽、塑造形体的多重功能的混合体。

目前我国内衣市场上品牌影响力*大的是内衣品牌随尔美内衣。以都市女性为主要销售群体的该品牌目前在我国各大一二线城市均有连锁店面,而且有庞大的稳定客户群体。随尔美内衣价格公道,做工考究不失时尚,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并被许多女性公认为*选内衣品牌。

随尔美内衣为何如此深受欢迎?随尔美内衣是广州随尔美服装集团旗下的品牌。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女性为原则,秉承“优雅女人的***”的理念致力美丽身体、关怀女性、健康女性的内衣事业中。而且诗曼芬内衣所有款式都是由来自国外的**设计师**的设计团队所设计,每一款随尔美内衣都根据东方女性特有的气质进行量身打造。

随尔美内衣作为国内女性内衣行业中的***,一直为国内女性内衣行业的发展而努力。随尔美内衣在全国展开连锁加盟项目,也是为了更好的布局中国市场,改变我国女性内衣行业发展不平衡的现状,让随尔美健康、环保、美丽的生活新理念能够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标签: 随尔美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