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日贝尔内衣品牌怎么样?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日贝尔沿袭莱特妮丝集团一贯的**流行设计理念和****,以舒适的穿衣哲学作为基本需求,让女性的穿着质量提升到享受的层次,**每一件日贝尔产品触感非凡,**舒适。

欧洲**的设计师,对亚洲女性体型的深入研究,突破传统的颜色搭配,灵动不羁图案和条纹,让日贝尔充分体现浪漫精致的法式风情,凸显东方女性灵性之美,窈窕淑女之婉约情怀。

日贝尔不仅提供*舒服的时尚服饰,更致力于满足女性对于流行品味的渴望,把甜美和性感注入其享受生活的个性主张,使品牌彰显*特的文化内涵。

日贝尔以强大实力,配合多媒介整合**、多渠道网络终端来打造强势的市场主力品牌,**时尚内衣和家居服潮流趋势。

标签: 日贝尔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