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 爱斯琳蛋糕传递爱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感恩节盛行于西方国家,现如今已漫延到全世界,只因我们都有一颗感恩的心,都想用不同的方式来感谢生命中极为重要的人,让他们知道,何时何地,都有一个声音在回响,都有一个人在为他们祈祷,为他们祝福。

说到感恩,首先想到的是父母,可怜天下父母亲,妈妈那温暖的手,爸爸那亲切的关怀,都不允许我们忘记。我想许多人都用文字诉说着感谢父母的话,可我想说:再多的言语也不能表达对父母的感谢之情。

今天,是感恩节,我决定,用爱斯琳蛋糕来感谢他们,感谢他们给予我一生幸福。

标签: 爱斯琳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