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斯琳豆浆玛德琳小蛋糕面包店加盟怎么样?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贝壳小蛋糕,—款经典的西式小甜点,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玛德琳”,据说是以创意这款点心的女仆的名字命名的。

这款小蛋糕味道甜美,边缘香脆,内里松软,一口可以吃到两种口感,味道非常独特。兼之烤成贝壳的模样,更是大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然而好东西也有顾忌,毕竟高油高热,吃多了未免担心身材及健康。喜欢西点,又不喜欢黄油的奶味,甜蜜和清爽一个都不能少,怎么办?好办!把黄油换成玉米油,把牛奶换成豆浆!试试这款豆浆玛德琳小蛋糕!

材料:

低筋面粉100g,杏仁粉30g,泡打粉2g,鸡蛋2个,细砂糖80g,玉米油100g,

豆浆30ml

做法:

1、所有材料;

2、过滤豆浆,去除豆渣;可以多准备一点儿(50ml),以备调整蛋糕糊的浓稠度;

3、混合干性材料:面粉、泡打粉混合过筛,杏仁粉单独过筛;杏仁粉颗粒较粗,宜用粗筛过筛;

4、均匀混合粉类;

5、混合湿性材料:细砂糖、玉米油和鸡蛋一起放进大碗;

6、搅拌均匀至糖基本融化;

7、加入30ml豆浆,搅拌均匀至糖完全融化;

8、混合干湿材料:粉类倒入液体还是液体倒入粉类,随便了!

9、切拌或划十字搅拌均匀至光滑细腻的面糊,用蛋抽挑起来可以光滑顺利滴落,如果感觉太干,可以再加些豆浆,搅拌均匀;

10、装进一次性裱花袋或者保鲜袋都行,密封入冰箱冷藏1小时以上。我扔进去就上班了,中午回家烤的。

11、贝壳蛋糕烤盘提前抹油撒粉,和蛋糕糊一起入冰箱冷藏。烤前,剪破裱画袋,将面糊挤进模具大约8分满。剩的面糊我用了三个小塔模;

12、烤箱预热200度,送入烤箱,烤大约15—20分钟,至蛋糕“小肚子”鼓起,表面金黄,用竹签试一下,没有黏糊的面糊带出来就好了。放凉后脱模或者立即脱模,没啥区别。

标签: 爱斯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